新股认购

SUBSCRIBE FOR NEW SHARES
新股认购须知

1. 客戶必須存入足夠的認購金額(包括認購股票費用、經紀傭金、交易徵費及$100手續費等)到股票戶口,方可認購新股。

2. 客戶於申請認購新股時,本公司會即時凍結閣下有關之認購金額。

3. 客戶不可更改或取消已提交及被接納的孖展融資認購申請,本公司會在閣下的賬戶內扣除新股期內所產生的相關利息及手續費。

4. 客戶欲知新股申請分配詳情需於新股上市前一天查閱其於獅子國際證券的證券戶口或聯絡閣下經紀或交易部。

5. 如果股份的申請完全未獲成功分配或只獲部份分配,有關的認購金額或任何剩餘金額會直接退款給客戶於獅子國際證券的證券戶口。

6. 如客戶成功獲得分配股份,獅子國際證券會將有關股份直接存入客戶的證券戶口。

IPO申请流程

第一步:開立現金證券帳戶 或 保證金證券帳戶。

第二步:存入相關認購款項。

第三步:透過電話下達認購新股指示。

第四步:公佈分配結果當天登錄帳戶查閱獲配股份數量

注:

1) 客戶獲分配股份數量以上市公司公佈為準

2) 如客戶因重複申請而被駁回該申購指示或在任何情況下,如客戶未能獲分配新股股份,本公司一概不會負責

预约开户 x
名:
码:
箱: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