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股认购

SUBSCRIBE FOR NEW SHARES
新股认购须知

1. 客户必须存入足够的认购金额(包括认购股票费用、经纪佣金、交易征费及$100手续费等)到股票户口,方可认购新股。

2. 客户于申请认购新股时,本公司会及时冻结阁下有关之认购金额。

3. 客户不可更改或取消已提交及被接納的孖展融资认购申请,本公司会在阁下的账户内扣除新股期内所产生的相关利息及手续费。

4. 客户欲知新股申请分配详情需于新股上市前一天查阅其于狮子国际证券的证券户口或联络阁下经纪或交易部。

5. 如果股份的申请完全未获成功分配或只获部份分配,有关的认购金额或任何剩余金额会直接退款给客户于狮子国际证券的证券户口。

6. 如客户成功获得分配股份,狮子国际证券会将有关股份直接存入客户的证券户口。

IPO申请流程

第一步:开立现金证券账户 或 保证金证券账户。

第二步:存入相关认购款项。

第三步:透过电话下达认购新股指示。

第四步:公布分配结果当天登录账户查阅获配股份数量。

注:

1) 客户获分配股份数量以上市公司公布为准

2) 如客户因重复申请而被驳回该申购指示或在任何情況下,如客户未能获分配新股股份,本公司一概不会负责


预约开户 x
名:
码:
箱:
提交